同人文與他們的產地。
目前已開但未完成的坑:
[HQ及岩]我懷念的
[HQ青三中心]幽靈守則(ゴストルール)
[氷菓]古典部のミステリー事件簿
[全職]Harmless, Missing Person 1&2, American Souls, 藍雨公寓、字母街殺人事件等等族繁不及備載。

原創長短篇請移駕我的WordPress @
methatnarwhal.wordpress.com

牛島若利的耕耘機

© 牛島若利的耕耘機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盛夏殘片

-本篇目的只為吹軒,(考試壓力太大吹吹軒有益身心健康~趁著十一月的最後也就是段考之前來一發。(馬的要考試了你還在這裡( ・᷄ὢ・᷅ )。
-唉卡文卡成狗(狗:WTF 干我?)近似值會更的,只是不知何年何月何日了(喂你,過渡章真的怎麼都覺得好流水賬啊⋯⋯
-最近寫GL 寫到飛起,女孩紙們真是世界的寶藏啊❤️

回頭念書去啦,我的天人權為毛如此的複雜?

—————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第一次見到他是在他還在念高中的時候,那年鄭軒也才大一而已,青澀的很,看上去不那麼油條也不那麼頹廢,穿著極客T和破洞牛仔褲青春洋溢地抱著吉他跟一群同學坐在馬路牙子上,就直接唱起歌來。
于鋒還記得那時候鄭軒唱的是自己cover 的Lady Gaga 組曲串燒。他望著前方,視線無限延伸,長長瀏海籠住秀氣眉眼,抬頭時眼神熱辣滾燙,偶爾低下頭將眉眼不動聲色地藏進深邃陰影裡,既明媚又神秘。十指纖纖在琴弦上舞動,點踏躍旋都像在調情。木吉他音色溫暖明亮,像他身上的陽光;歌聲時而低迴繾綣,時而又激昂熱烈。唱到high 處的時候還會瞇起眼睛仰起頭,唇邊時不時露出淘氣的小虎牙,陽光穿過樹梢在他身上灑下一個又一個的小太陽,一口明晃晃的白牙要比歌聲還醒目。
那時候的于鋒還不會彈吉他,只覺得噢,這人長得真好看,吉他彈的也挺好。
後來跟鄭軒上了同一所學校是意外,畢竟當初那群人除了鄭軒之外他就認得一個很吵的黃少天,連名字也不知道哪知道人家讀哪間學校。
不過說實話他能考上那間大學說實話要也感謝鄭軒加持,畢竟多虧了那張以他為主角的超水準發揮的肖像畫,給他加了不少分,總分咻咻咻一下竄了上去,才成功考上R大美術生。
至於後來追到男神還同居、識破廬山真面目、幻想破滅,那都是後話了。

沒啦ε-(´∀`; )
感謝您的收看,照例打滾賣萌求評論。


评论
热度(4)